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阿姑

老愛老才是正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10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leica 發表於 2018-11-10 22:48
不到 50 個年頭啦!三任的中間有重疊,是他們不想玩了,叫我出去找,還幫忙介紹。 ...

那也不錯了(真好)
這樣分手 也不會難過
還能立刻療傷
...
以後要是想念對方
還能約出來吃飯 聊心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1 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eica 於 2018-11-11 20:20 編輯
MAN-man 發表於 2018-11-10 23:53
那也不錯了(真好)
這樣分手 也不會難過
還能立刻療傷


我和前面那3任都是陪他們走完人生,應該不算分手吧?
中間重疊的那段時間,都還保持聯絡,有時會一起出來吃吃飯聊聊天,互相關照生活瑣事,彼此也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當前一位走掉時,都幸好身邊有人可以安慰,所以我算是非常幸運的。
或許是前面太幸福了,這次遇到那個真心換絕情的,而且,還是彼此聊得正愉快時,突然翻臉如翻書,然後說都是我的錯,還真的很難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1 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leica 發表於 2018-11-11 20:16
我和前面那3任都是陪他們走完人生,應該不算分手吧?
中間重疊的那段時間,都還保持聯絡,有時會一起出來 ...

後面這一段
...而且,還是彼此聊得正愉快時,突然翻臉如翻書,然後說都是我的錯,還真的很難受。
........
我去年就有切身之痛
本來是很開心的去玩.在車上有說有笑
途中要去上廁所.竟然就為了停車問題(我開車)
回到車上 竟然變臉.也都說是我的錯(當然就返回.不去玩)
一路上一直數落我(我還一直道歉)
我當時開車 . 不能激怒他
回到他租屋處.還恐嚇我
....
真恐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2 02: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MAN-man 發表於 2018-11-11 22:36
後面這一段
...而且,還是彼此聊得正愉快時,突然翻臉如翻書,然後說都是我的錯,還真的很難受。
....... ...

恐怖情人!快逃∼∼∼,像這種感覺不舒服的個性,就要快逃!我之前也遇過明明是他搞錯,還一直怪我,後來說要吃海產,那一餐花了我二千多元,我是搭車到台中找他也,還讓我請客?像這種吃貨一次就夠了,沒有下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2 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姑 發表於 2018-11-12 02:54
恐怖情人!快逃∼∼∼,像這種感覺不舒服的個性,就要快逃!我之前也遇過明明是他搞錯,還一直怪我,後來 ...

原來您也遇過...真的是很無言

以後見網友.帶車錢就好(來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2 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eica 於 2018-11-13 01:45 編輯
阿姑 發表於 2018-11-12 02:54
恐怖情人!快逃∼∼∼,像這種感覺不舒服的個性,就要快逃!我之前也遇過明明是他搞錯,還一直怪我,後來 ...


花錢事小,把付出對他自己要求的關心和照顧,全盤否定,還當成是分手的理由,才是莫名其妙,而且,也最傷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4 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榮民北北,可惜沒有人願意關注我,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4 22: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D老妖 發表於 2018-11-14 13:56
我也是榮民北北,可惜沒有人願意關注我,唉

不會吧?這裏愛老族很多啊,我身邊朋友都是愛老族啊?但要彼此看對眼也不簡單,也許我可以幫你介紹啊?你可以傳短訊息給我你的賴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5 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我是不舉的純0,不胖也不瘦,只想能在殘年享受吸1屌,戴套被性愛的爽快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5 14:2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D老妖 發表於 2018-11-15 11:14
可是我是不舉的純0,不胖也不瘦,只想能在殘年享受吸1屌,戴套被性愛的爽快啊 ...

剛好可以安慰一下我剛被狠甩的受創心靈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5 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啊,也非常歡迎,不過我因為要照顧我年邁的媽媽,無法常常陪伴你,如果你不在意,我是非常高興有你這樣的男人(可以常常叫你老公)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5 23: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D老妖 發表於 2018-11-15 14:45
可以啊,也非常歡迎,不過我因為要照顧我年邁的媽媽,無法常常陪伴你,如果你不在意,我是非常高興有你這樣 ...

懷念不如相見啦,和他聯絡吧?祝福你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7 00: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D老妖 發表於 2018-11-15 14:45
可以啊,也非常歡迎,不過我因為要照顧我年邁的媽媽,無法常常陪伴你,如果你不在意,我是非常高興有你這樣 ...

哈哈~~~
我也要上班賺錢養家,不能經常在外遊蕩。
有意請私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8-11-17 08:27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