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075|回復: 49

射完後的清槍口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7 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槍看G片,每每最愛看1射完,0再幫1清槍的口愛那一幕,控制打槍,再滿足射出。
大家都會說1號那裡都是屎味或很髒,怎麼拔完再吸?但片嘛...版上也有人這麼有勇氣清槍口愛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7 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你都不幫忙清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7 18:0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若你有清洗屁屁,味道也沒有那麼重啦,只要你把口水吐掉,我覺得應該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7 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衛生問題, 不是人人可接受, 1射在0屁屁內後還要0用嘴清槍

我是喜歡內射後抱著再親一親

這樣爽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7 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事我做不出來,除非對方特別要求~才會督回對方嘴裡!!
但是好像沒遇過~(好啦!我承認我性經驗很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李中校 發表於 2018-10-7 23:35
這種事我做不出來,除非對方特別要求~才會督回對方嘴裡!!
但是好像沒遇過~(好啦!我承認我性經驗很少啦{:3_60 ...

如果帶套的話, 應該就好一點

射完堵回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hunsaker 發表於 2018-10-7 11:16
你都不幫忙清槍嗎

我知道你都會替對方好好清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姑 發表於 2018-10-7 18:02
其實,若你有清洗屁屁,味道也沒有那麼重啦,只要你把口水吐掉,我覺得應該還好~ ...

所以阿姑是清槍派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久空不聞 發表於 2018-10-7 23:21
這個衛生問題, 不是人人可接受, 1射在0屁屁內後還要0用嘴清槍

我是喜歡內射後抱著再親一親

內射後抱親?貝爾貝克嗎?還是有帶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李中校 發表於 2018-10-7 23:35
這種事我做不出來,除非對方特別要求~才會督回對方嘴裡!!
但是好像沒遇過~(好啦!我承認我性經驗很少啦{:3_60 ...

裝在室沒有加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久空不聞 發表於 2018-10-8 00:23
如果帶套的話, 應該就好一點

射完堵回嘴

射完幫人清槍,看對方爽第二次的表情,好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manpro 發表於 2018-10-8 09:32
我知道你都會替對方好好清槍

你忘了偶都射後不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hunsaker 發表於 2018-10-8 09:57
你忘了偶都射後不理嗎~

我怎麼可能記得?貝殼奶罩傑克才記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manpro 發表於 2018-10-8 10:05
我怎麼可能記得?貝殼奶罩傑克才記得吧!

~你又來鬧場喔.
跟老淫打情罵俏,每次都提到我ㄍㄢˋ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jacky0968 發表於 2018-10-8 10:27
喂~你又來鬧場喔.
跟老淫打情罵俏,每次都提到我ㄍㄢˋ嘛.

你跟豬血糕會長的密會,幾點幾分幾月幾日都記得一清二楚,什麼情境都記得(偏偏不記得豬血糕會長的尺寸!)怎麼可能不記得幫姥淫的清槍的浪漫事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manpro 發表於 2018-10-8 10:30
你跟豬血糕會長的密會,幾點幾分幾月幾日都記得一清二楚,什麼情境都記得(偏偏不記得豬血糕會長的尺寸! ...

誰是豬血糕會長? 不記得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manpro 發表於 2018-10-8 10:30
你跟豬血糕會長的密會,幾點幾分幾月幾日都記得一清二楚,什麼情境都記得(偏偏不記得豬血糕會長的尺寸! ...

我只幫過老爹清槍ㄚ.
有時候天氣冷,會繼續含者睡午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jacky0968 發表於 2018-10-8 10:35
我只幫過老爹清槍ㄚ.
有時候天氣冷,會繼續含者睡午覺喔.

貼圖怎又換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8 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jacky0968 發表於 2018-10-8 10:35
我只幫過老爹清槍ㄚ.
有時候天氣冷,會繼續含者睡午覺喔.

少蓋了

含著要怎麼睡

又不是奶嘴{:3_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8 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白熊貓 發表於 2018-10-8 11:08
少蓋了

含著要怎麼睡

他就唬爛第一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8-10-23 23:42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