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868|回復: 16

7/22 星期日下午的關子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22 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第一次去關子嶺探險,真是好刺激呀~
一堆人都是在準備下手

遇到了個胖胖黑黑的阿伯也對我下手
我們去車上抱了抱親了親,沒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希望你會看到這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2 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帶出場的愈來愈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2 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平日晚上都沒啥對象啊……
難道只有假日才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帶出場嗎~我也不知道~
今天第一次去~想不到就有喜歡的阿伯

假日人多吧,好多人在混水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3 11:2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關子領哪一間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警光,那位阿伯是住附近的,應該也常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6 22: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不會是雞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誰是雞伯呀~
想不到大家都有了暱稱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8 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給予溫暖  .....很需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8 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雞爸你只會很無言感嘆大老遠跑來這裡幹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應該不是,哈哈
我遇到的啊伯,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30 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啊伯幾歲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30 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阿伯應該50多歲吧
那天角落有3個阿伯坐一起,不知道是不是都圈內,
只有這個阿伯出手,也是有他是胖胖的,泡完後,他們一群人在外面桌子喝茶休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7 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葩 發表於 2018-7-28 12:46
看到雞爸你只會很無言感嘆大老遠跑來這裡幹嘛

哈  如果雞爸,是指雞伯的話,我滿喜歡雞伯那個型,每次都挑雞伯會去的時間才去警光,在池水下摸摸。
當然泡完後更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10 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警光真是好地方---人一多真次刺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5 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很不錯呀~下次有機會再去~找可愛的阿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17 06: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從池裡上來會很尷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8-11-14 08:27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