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040|回復: 12

公園尋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0-9 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坐在水池旁,你從旁邊走過,我們看了好多次,你又回頭看我,但我不確定認不認識你,所以你回頭的時候我故意沒看...
如果你也在這,發個訊息給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9 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哪個公園也沒說,更沒有機會喔。人事時地物,pls。
還有,幫你呼叫文龍百合!
百合!有人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9 08:5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池⋯⋯台中公園?   兒兒爸公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0-9 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嘉義公園~週日下午兩點多左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3 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害我小鹿亂撞好幾下,以為你要找的是我,我是在圓環公園水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3 21: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爸 發表於 2017-10-13 18:06
害我小鹿亂撞好幾下,以為你要找的是我,我是在圓環公園水池

你一定是很大心的人   才能裝下一隻小鹿

(這冷笑話會太冷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3 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缺角 發表於 2017-10-13 21:45
你一定是很大心的人   才能裝下一隻小鹿

(這冷笑話會太冷嗎)

不好笑,倫家只說小鹿亂撞,又沒說撞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3 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爸 發表於 2017-10-13 21:50
不好笑,倫家只說小鹿亂撞,又沒說撞哪!

那透露一下是撞哪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3 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manpro 發表於 2017-10-9 08:38
哪個公園也沒說,更沒有機會喔。人事時地物,pls。
還有,幫你呼叫文龍百合!
百合!有人找! ...

我又不是整天坐在水池溏旁等著捉交替的女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3 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純情老百合 發表於 2017-10-13 22:43
我又不是整天坐在水池溏旁等著捉交替的女鬼

哈哈哈哈~這句話有笑點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4 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純情老百合 發表於 2017-10-13 22:43
我又不是整天坐在水池溏旁等著捉交替的女鬼

那不然...是男鬼?

還是不素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4 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缺角 發表於 2017-10-14 07:02
那不然...是男鬼?

還是不素鬼

他是不素女鬼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14 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母漂 發表於 2017-10-13 22:10
那透露一下是撞哪呢

來,乖乖躺下腿開開自己先鬆一下(還是根本不需要鬆),北杯再慢慢告訴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7-10-23 23:26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