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66|回復: 28

如何「俘獲」中年大叔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5 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 . . )

所謂「大叔」,字面上的意思是指年過40歲的中年男性,這樣的年紀,身體和思想或許沒有新鮮啤酒的生猛,不過卻有時間積累後的威士忌,才有的濃醇餘韻。

很多年輕的Gay喜歡大叔,因為覺得大叔成熟,還可以無止境地呵護自己,包括情感和經濟方面的,但這是個誤區。我們找一段感情,無非是希望生活中能與一個人一起分享和分擔。無論他年紀多大,性格有多成熟,都會有需要呵護和理解的時候。總之,只要是個人,都渴望被愛,和年齡無關。如果你希望和一個大叔在一起,就更必須有這樣的覺悟。




【把自己置於與大叔同等的位置】

哪怕對方比你大十歲,在一起的時候都要覺得是對待好朋友一樣,意識裡想著大家都是平等的,切忌不能給對方感覺你是個很依賴的人,更不能表現得小孩子氣,哪怕你的確是個小孩。尤其不能認為對方比你年齡大就理所當然要遷就你,要知道,他是要找BF,不是找累贅。


【把關心和體貼用在刀刃上】

問候和關心看時間,工作日如果想發信息最好選擇午休時間,一句起兩句止,儘量用友善而社交性質的語氣,切忌發過於肉麻而空泛的曖昧語言,語氣越平淡越好,這樣會讓對方感覺你是既體貼又穩重的人。


【讓他感覺你是一個有擔當的人】

說到擔當,大到可以是一個重大決策,小到也可以是一次吃飯的結賬,對方並不會介意這頓飯由誰結賬,但如果你能主動擔當,在對方的潛意識中就會留下一個不錯的印象。絕對不能收對方的禮物,甚至主動讓對方買東西,禮物如果非收不可,那麼你就回他同等品牌的東西,用這種方式告訴他你圖的是他的心,而並非物質。這麼做也能讓你慢慢在對方心目中建立起有擔當的形象。




【收起你自戀的一面】

Gay的「通病」就是自戀。即使你美得羞花閉月、傾國傾城,也不需要每時每刻都表現出優越感,更不必用行動提醒他你的條件有多好。現在條件好的Gay多了,但條件好又懂得謙虛的Gay卻比「獨龍族」還少。你要自戀,回家照爆多少鏡子都沒人管你,但對著大叔的時候還是收斂一下。如果能做到讓人感覺你對自己的「優點」其實不以為然,則是最高境界,因為他會覺得你與眾不同,認為自己撿到寶了。


【讓他慢慢在情感上對你產生依賴】

其實如果以上四點你能基本做到,持之以恆,即使對方表面再怎麼是一個漢子,情感上也會不經意間被你俘虜。

其實每個男人無論在那個年齡階段,靈魂中都住著一個孩子,想想母親是如何呵護自己的,以這種心情對待自己的男友,對方肯定也會受用的。不要把感情看成是一種投資,而是要有做義工的心態來對待,這樣在情感關係中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佛家常言道:「一切痛苦都源於人的慾望」,所以,愛情中的痛苦亦然。

大叔有風險,投資須謹慎。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5 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woow~
我們這些老老男人...可要小心點兒~~分析的好細膩透徹...
幾乎無可遁形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5 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沒早點看到這篇文
第一和二點我都沒做到
身為圈內邊緣人,都沒有人可以資詢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5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Gay的「通病」就是自戀?
是自以為是吧, 外表普通卻以為自己很好看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6 03: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像我這種
外表好看
成熟有擔當
又很有內涵的
在圈內真的是太少見了
難怪人見人愛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6 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叔 是挑的...要得到大叔的金援與感情
很不容易喔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6 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的重點,這適用任何尋找感情的生命。

很多年輕的Gay喜歡大叔,因為覺得大叔成熟,還可以無止境地呵護自己,包括情感和經濟方面的,但這是個誤區。我們找一段感情,無非是希望生活中能與一個人一起分享和分擔。無論他年紀多大,性格有多成熟,都會有需要呵護和理解的時候。總之,只要是個人,都渴望被愛,和年齡無關。如果你希望和一個大叔在一起,就更必須有這樣的覺悟。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7 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受用  

先作好筆記
哪天獵物出現了即可派上用場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9 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俘獲我這一枚大叔,無須這麼複雜麻煩,發封求愛函即可喔!開放中請善加利用。
PS:我家鏡子全爆了。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9 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爸 發表於 2017-6-9 22:04
俘獲我這一枚大叔,無須這麼複雜麻煩,發封求愛函即可喔!開放中請善加利用。
PS:我家鏡子全爆了。 ...

為啥鏡子全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9 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hunsaker 發表於 2017-6-9 22:44
為啥鏡子全爆啦

常在家自戀照鏡子阿,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9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爸 發表於 2017-6-9 23:07
常在家自戀照鏡子阿,哈哈哈

有穿還是沒穿呢?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9 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hunsaker 發表於 2017-6-9 23:09
有穿還是沒穿呢?

通常只照帥臉。你沒自戀過你不知道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爸 發表於 2017-6-9 23:12
通常只照帥臉。你沒自戀過你不知道啦

那你沒自信,通像偶超自戀的都看全身,滿意到不行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跟大叔無關!
戀人之間都應該要這樣!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hunsaker 發表於 2017-6-10 08:12
那你沒自信,通像偶超自戀的都看全身,滿意到不行

GOOD!圈內太欠缺你這種有自信、人帥身材好屌又硬的純1哥,除了景仰還是景仰,話說是你惜肉如金呢?還是那些不分純1偏0的眼睛都瞎了嗎?不然你應該很忙的,怎麼還有空上來喇低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爸 發表於 2017-6-10 11:13
GOOD!圈內太欠缺你這種有自信、人帥身材好屌又硬的純1哥,除了景仰還是景仰,話說是你惜肉如金呢?還是那 ...

偶知道那你吃不到在酸葡萄,原諒你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hunsaker 發表於 2017-6-10 11:25
偶知道那你吃不到在酸葡萄,原諒你哦

我這麼誠懇的回覆,怎麼會是酸葡萄心理?大哥您誤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爸 發表於 2017-6-10 12:42
我這麼誠懇的回覆,怎麼會是酸葡萄心理?大哥您誤會了!

恭喜你晉升中級會員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hunsaker 發表於 2017-6-10 13:00
恭喜你晉升中級會員啦

想說終於可以送金錢給評分,結果怎麼又被打回原形?原來送出去是會扣減,我還以為系統出問題,一直昇昇降降的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7-6-27 20:16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