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張傑

漫談『性侵』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修伯里 發表於 2017-5-8 17:16
借樓回應一下

我也覺的張傑先生的發言

哈哈哈!見仁見智嘍!
一萬個人一萬個想法啦!
互相切磋琢磨一下
只求在摯愛的所有人都能真正體驗生活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17: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修伯里 發表於 2017-5-8 16:55
轉念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

很多事我也想轉念

沒事
現在怎麼想
才是真實的
現在不想怎樣
也是真實的

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刻意的
順其自然的刻意
刻意的順其自然(有這種東西嗎?)
都是順其自然
都是刻意
都是轉
不該轉的時候就不會轉
該轉的時候就自然會轉啦

不行!
轉到暈暈的
睡覺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gymthongman 發表於 2017-5-6 10:37
那你喜歡被性侵?

張傑一定是求之不得啊,這你還用問嗎?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18: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母親節之後,日子任你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山中清泉 發表於 2017-5-8 18:44
母親節之後,日子任你挑!

好啊!真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胖妹 發表於 2017-5-8 18:28
張傑一定是求之不得啊,這你還用問嗎?

對啊!
那麼不了解張傑我的人還敢在摯愛混!
實在有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傑 發表於 2017-5-8 18:46
好啊!真的嗎?

當然真的,讓你嚐嚐被人性侵的滋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山中清泉 發表於 2017-5-8 19:07
當然真的,讓你嚐嚐被人性侵的滋味!


真的嗎?
那為什麼還要我等那麼久?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現在就想要我現在就想要我現在就想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傑 發表於 2017-5-8 19:12
真的嗎?  
那為什麼還要我等那麼久?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現在就想要我現在就想 ...

你嚇到我了,我會硬不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20:4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想問一句話,如果你的家人被性侵,你也是一樣的快樂嗎? 如果是,那我祝福你的家人心想事成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 發表於 2017-5-8 20:43
只想問一句話,如果你的家人被性侵,你也是一樣的快樂嗎? 如果是,那我祝福你的家人心想事成 ...

不會快樂
平心待之
靜候待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傑 發表於 2017-5-8 22:11
不會快樂
平心待之
靜候待判

如果被天菜性侵是一種享受.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Patrick 發表於 2017-5-8 20:43
只想問一句話,如果你的家人被性侵,你也是一樣的快樂嗎? 如果是,那我祝福你的家人心想事成 ...

情感很重要
理智不可少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8 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熟男葩 發表於 2017-5-8 22:25
如果被天菜性侵是一種享受.

正確答案!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8 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強國人思維果然不同,慘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9 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捕體素 發表於 2017-5-8 23:35
強國人思維果然不同,慘

我有點強
我是小強
我不住在強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9 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捕體素 發表於 2017-5-8 23:35
強國人思維果然不同,慘

性侵可能很爽
也可能很受傷
每個人感受不同
這是小強的思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1 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嘴巴雖說不
身體卻很誠實

性侵者與被性侵者
要的就是這樣感覺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1 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源士心 於 2017-5-11 17:25 編輯

被性侵是心理傷害
身體傷害可以看見痊癒
心理傷害卻是不可見的疾病
人在被性侵時表達的心理狀態有時和生理狀態是背道而馳的
不能用被性侵也會高潮來假設被性侵為正當行為
畢竟,人被搶走無形的東西,傷害會造成永久精神疾病


傷害無法自主的年幼個體根本病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1 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源士心 發表於 2017-5-11 17:23
被性侵是心理傷害
身體傷害可以看見痊癒
心理傷害卻是不可見的疾病

『侵』是負面詞,所以性『侵』是錯的。
性交的兩人,是否一方有『侵』的行為,是當事者兩造的事。
我的重點,在於局外人對『他人』間的性交行為的認知,到底是『侵』,還是兩情相悅,皆不宜作任何評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7-6-24 09:41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