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liang680710

大上海的瘦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三溫暖瘦伯真的很搶手,
每次手腳慢一點就被搶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03:3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那一個喔,大大你幻想就好了,有難度在進一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3 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純情老百合 發表於 2017-5-1 14:36
另一個不常來的瘦伯律師(160公分 50公斤) 梳著西裝頭 抹賓士髮油  西裝褲皮鞋 氣質好 皮膚細滑 才優!
律師 ...

百合大大,您說的這位瘦伯律師好像更優更可口的感覺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50公斤?男人50公斤?不會吧?皮包骨?還搶手?不可思議?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3 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gymthongman 發表於 2017-5-1 21:11
怎麼不當場跟那位老先生要電話?

素昧平生,唐突詢問可能不太妥當,況且打斷他與其他人聊天不禮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3 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芳 發表於 2017-5-1 20:07
有一位  律師伯  跟你形容得很像
他假日下午都會去
他喜歡年清瘦的

感謝芳哥。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3 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傑 發表於 2017-5-2 08:03
大上海的瘦伯周圍都是一堆蒼蠅好嗎?
大概是喜歡瘦伯身上的一種臊味吧?
像我就喜歡這種味道  ...

傑哥應該在大上海達成千人斬的成就了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3 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魚蝦也好 發表於 2017-5-2 15:58
我都是胖杯杯跑來找我,因為他說我像純樸的鄉下人!

大上海胖杯杯也非常多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純情老百合 於 2017-5-3 18:07 編輯
lalaoldlala 發表於 2017-5-3 13:52
50公斤?男人50公斤?不會吧?皮包骨?還搶手?不可思議?


重點是梳得整齊的西裝頭髮型+賓士髮油味......
(我醉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lalaoldlala 發表於 2017-5-3 13:52
50公斤?男人50公斤?不會吧?皮包骨?還搶手?不可思議?


這種身高體重是我夢幻中的黃金比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lalaoldlala 發表於 2017-5-3 13:52
50公斤?男人50公斤?不會吧?皮包骨?還搶手?不可思議?

160公分 50公斤 優伯雖嬌小 .....但有小鳥依人的FU~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3 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您超出了24小時內發短消息數量的上限......
網友私訊我,我只回覆一個訊息就到上限了,
私訊我的網友,不是我故意不回覆,很抱歉。

請問各位要如何才能提高發短消息的數量呢?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4 10:1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160公分 50公斤,這種黃金身材比例,不是天天菜,也是天菜級的了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4 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傑 發表於 2017-5-3 14:46
這種身高體重是我夢幻中的黃金比例

真的?偶以為像偶這種身材會吃鱉,一直 沒信心不敢上三溫暖獻寶。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4 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張傑 於 2017-5-4 17:52 編輯
lalaoldlala 發表於 2017-5-4 12:10
真的?偶以為像偶這種身材會吃鱉,一直 沒信心不敢上三溫暖獻寶。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這陣子摯愛聲音最大跟第二大的都喜歡胖子
他們兩個加起來的發聲量一度約暫摯愛總發聲量的二分之一強
讓人有『大家都喜歡胖子』的錯覺
現在第二大的那個因為翻牆搞色情被有關單位『雙規』了
就變成現在的三分之一強了
乾扁四季豆萬歲萬歲萬萬歲!
喜瘦老的同志們!
趁這大好時機
現在開始揭竿起義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7 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傑 發表於 2017-5-4 17:36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這陣子摯愛聲音最大跟第二大的都喜歡胖子
他們兩個加起來的發聲量一度約暫摯愛總發 ...

傑哥,“雙規”是甚麼意思?難怪F小胖這幾天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9 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liang680710 發表於 2017-4-26 21:03
大家都不愛瘦伯嗎,怎麼沒人知道

超愛瘦伯... 但我不知道 大上海在哪~~ 南部人 很俗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0 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dada3121539 發表於 2017-5-9 12:41
超愛瘦伯... 但我不知道 大上海在哪~~ 南部人 很俗 哈哈

大上海是考古派聖地~它是在台北市區城隍廟斜對面巷弄裡很好找有大紅燈籠寫大 上 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2 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dada3121539 發表於 2017-5-9 12:41
超愛瘦伯... 但我不知道 大上海在哪~~ 南部人 很俗 哈哈

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摩天樓,重慶男路,城堭廟,城中市場,博(勃)愛路交叉口
股溝map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 ... mobile&ie=UTF-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2 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作家遊記 抹茶桑的大上海遊記
Apr 28 Tue 2015
從大上海三溫暖看同志人生~~~ "人都會老~~ 不是嗎?"...
大上海三溫暖的客層是考古及中年族群的地盤...
那裡的阿公及阿伯在大上海都是主流市場...
考古族的天菜~~ 應該是稱呼為"優伯"吧!!!
抹茶桑欣賞男人的類型很廣...  並沒有很限制在"年齡~  外表~  體型~"
其實對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當你看到對方~~  自己心中那種"喜愛"感就很自然的會產生~~
所以不管是以年輕弟為主的"彩虹三溫暖"~  熊味熟男為主的"漢士三溫暖"~ 考古味為主的"大上海三溫暖"  ~ 健身漢為主的"XL俱樂部"...

以上這幾家雖然客層大不相同~~   但都是我常去的同志慾場...
只是去大上海...   會有一種看到自己未來的感覺...
我對所有大哥~ 阿伯~  阿公都很尊重...
所以假如對方想抱抱我...但不是我內心裡欣賞的類型...   我都很樂意的擁抱一下...
對方如果想進房間有後續的抱抱活動~  抹茶都會善意而客氣的搖搖頭~
在走道上和阿伯擦身而過時...  被阿伯偷摸吃點抹茶小豆腐...  抹茶也不會太在意...
那一天~  走入大上海的浴室要洗澡時...   才剛拿起蓮蓬頭....  一個阿伯走過來對我說~  "少年仔~  我幫你洗身軀好不好?"

"不用啦~ 我自己洗就好了~~" (抹茶害羞的說~)  而眼前這位阿伯大哥身材黑壯粗獷~ 臉龐熟味帥氣....
"好啦~~ 我幫你洗啦~~  我們去後面那邊比較沒有人~~  我幫你洗~~  假如你真的不喜歡~~  就不要好不好?" (阿伯說)

看到阿伯很誠懇的眼神...    及客氣的態度....   抹茶點了點頭..
我們走到浴室後方的角落處...   
阿伯問我~~"你要洗頭嗎?"
"不用啦~~  洗身體就好了"~ (抹茶說)
阿伯用蓮蓬頭在我身上沖一些水...   手上壓取了一些沐浴乳...   開始在我身上塗抹....
他的手勁~ 力道~  和方式....   讓我想起了在天國的父親....  

抹茶小時候~~  父親幫我洗澡的回憶~~  都還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腦海裡是很溫馨的父子回憶...
但我的身體卻有很自然的反應....   就是小抹茶很自然的勃起...
阿伯很仔細的洗著我下面的"小抹茶"~~  還加上握抽的按摩.....

全身都被阿伯仔細的塗抹了泡沫...
阿伯拿起了蓮蓬頭開始幫我沖洗...  沖去泡沫...
沖洗的差不多的時候...   阿伯突然彎下身子...  用他的唇嘴及舌頭攻入我的男性乳頭....   然後一邊幫我打手槍...
唉~~  結果在浴室角落處...   我高潮了~~~~~
我覺得~~~  他是壞壞的阿伯...

要離場時...   抹茶桑在置物櫃換衣服...  一位阿公坐在我右後方...  
我回頭看了他...   阿公對我笑了笑...   並對我說~~~
"我來這裡這麼久了...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讓我這麼喜歡的...  " (抹茶心想~~ 阿伯你的嘴也甜過頭了~~)
我對阿公點了一下頭~   然後繼續穿衣服...
阿公把手伸進我的T恤背後處....  手在我的背上游移著...
穿好上衣和褲子的抹茶~~  坐在阿公旁邊穿襪子和鞋子...

阿公的手依舊沒有停下來~~  繼續在我的背肉撫移著....
我站起來拿櫃子裡的包包...   阿公的手離開我的背肉...
我轉身向阿公說再見...  阿公開心的跟我點點頭~ 揮揮手...
看到阿公笑的很開心...
我的心~~ 也有那種溫馨的感覺啊!!!
抹茶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7-10-18 11:30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