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摯愛胖嘟嘟

河馬邦邦瘋了,禁他七天冷靜一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31 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台南中年人 發表於 2016-12-31 14:15
跟用解放軍來恐嚇台灣人  他的言論還算ok吧

這樣,OK?

鬍熊八八(=河馬邦邦=阿寬師):「大胖妹,我幹你娘!」「 人渣!」「什麼動物都可以讓他幹。爛貨。」「來這裡天天敗壞佛教的名聲。丟臉!大爛貨!」「戴維,我幹你娘!」(https://goo.gl/P5Tlf3)

河馬邦邦(阿寬師):「s03你畜生啦!」「s03你下賤啦!」
http://gmiddle.net/community//fo ... 2373&pid=979675

河馬邦邦(阿寬師):「AtoC我幹你娘!我幹你爸爸!我幹你太太!我幹你女兒!」
http://gmiddle.net/community//fo ... 4465&pid=980356

河馬邦邦(阿寬師):「asnphx你真的是豬狗不如的狗畜牲。」
http://gmiddle.net/community//fo ... 4465&pid=980464

河馬邦邦(阿寬師):「你就妓女假處女,哀...很痛。不能碰。小指進去都很痛!」
http://www.gmiddle.com/community ... 6550&pid=99908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1 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s03 發表於 2016-12-31 15:06
這樣,OK?

鬍熊八八(=河馬邦邦=阿寬師):「大胖妹,我幹你娘!」「 人渣!」「什麼動物都可以讓他幹 ...

鬍熊八八  那因該也禁 --

感覺是三重人格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1 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s03 發表於 2016-12-31 15:06
這樣,OK?

鬍熊八八(=河馬邦邦=阿寬師):「大胖妹,我幹你娘!」「 人渣!」「什麼動物都可以讓他幹 ...

為什麼 他連鳳凰也能罵進去= =asnph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1 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庸輩不追潮 發表於 2016-12-31 00:23
為什麼 他連鳳凰也能罵進去= =asnphx

因為他罵三字經,我扣他分
他只是舉例,如果我被罵豬狗不如,我難道不會罵對方三字經

說真的,河馬邦邦有在讓我
我到是蠻羨慕他的絡腮鬍

他有心學佛,但是心中卻沒有佛
我想幫他,但他不願意
所以我不再回復他的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1 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asnphx 發表於 2016-12-31 15:36
因為他罵三字經,我扣他分
他只是舉例,如果我被罵豬狗不如,我難道不會罵對方三字經

了 感覺你因該是好男友

可惜我沒錢 又不是1 也沒讀書到大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1 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終於被打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1 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庸輩不追潮 發表於 2016-12-31 15:23
為什麼 他連鳳凰也能罵進去= =asnphx

別人怎麼罵偶偶都可以一笑置之,
只要牽涉到鳳凰杯杯,偶就要變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1 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庸輩不追潮 發表於 2016-12-31 15:41
了 感覺你因該是好男友

可惜我沒錢 又不是1 也沒讀書到大學

魔羯杯杯是最值得信賴的類型喔!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庸輩不追潮 發表於 2016-12-30 23:23
問題是 你說的那是義夫  他又沒來 嘴砲區把對岸恐嚇台灣人 寫過來嘴砲......

他沒越區恐嚇吧 ...

突然很想念蔣中正
至少他會把 義夫 這種吃裡扒外的叛國份子槍斃

也會把吳斯懷那些投共判將槍斃
也不會有洪秀柱、胡志強那種急著去舔共的無恥之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不到耶╮(╯_╰)╭
胖嘟嘟終於出手惹( ´▽` )ノ
他確實人格怪怪的(╯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s03 發表於 2016-12-31 15:06
這樣,OK?

鬍熊八八(=河馬邦邦=阿寬師):「大胖妹,我幹你娘!」「 人渣!」「什麼動物都可以讓他幹 ...

河馬邦邦怎麼這麼會罵髒話呀!嘴真是臭。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黃藥師 於 2017-1-1 03:06 編輯

讀了幾本經書
就自認為自己是佛
是得道者
是覺悟者
覺得自己有足夠的證量
可以對他人審判是非對錯
他走火入魔了

若是要真正嚴格談起佛法
我都還沒有說他盜取密法呢
只因我認為我還沒有那資格......
但就跟碧眼狐狸一樣
即使盜走玄牝劍法秘笈
因為不識字看不懂心法只依圖
終究不倫不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庸輩不追潮 發表於 2016-12-31 00:41
了 感覺你因該是好男友

可惜我沒錢 又不是1 也沒讀書到大學

沒錢、沒讀大學都不重要

不會幹問題比較嚴重
總不能老是跟母后借雙頭老二
他自己也要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黃藥師 發表於 2016-12-31 12:02
讀了幾本經書
就自認為自己是佛
是得道者


我一直很好奇
學佛幹嘛?讀經書幹嘛?

如果是為了修行
讀經書,就像背英文字典學英文一樣
背到後面、忘了前面
只會單字,卻連基本造句,作文,會話都不會
只是有在學英文,卻沒有學會英文

心中沒有佛,學佛、讀經書,充其量只是欺騙自己有佛緣而已

河馬邦邦沒有走火入魔,因為他連大門都還沒有進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asnphx 發表於 2017-1-1 03:39
我一直很好奇
學佛幹嘛?讀經書幹嘛?

進入了大門
就不會走火入魔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黃藥師 發表於 2017-1-1 03:44
進入了大門
就不會走火入魔啦⋯⋯

那進入後門算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asnphx 發表於 2017-1-1 00:12
突然很想念蔣中正
至少他會把 義夫 這種吃裡扒外的叛國份子槍斃

他在社會版 也沒越區就算了吧

反正我是不懂政治 也沒去投票

反正都死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3歲小孩 發表於 2017-1-1 00:33
看不到耶╮(╯_╰)╭
胖嘟嘟終於出手惹( ´▽` )ノ
他確實人格怪怪的(╯з╰) ...

看不到耶╮(╯_╰)╭   對呀你變高及會員就很少活耀


難不成跟某人閉關修練三溫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asnphx 發表於 2017-1-1 00:12
突然很想念蔣中正
至少他會把 義夫 這種吃裡扒外的叛國份子槍斃

看到藝人被封鎖 感到傷心

但是小豬掐媚中國 也好不到哪去

聽說門票跌的非常慘

台港不買票 也不甩小豬

小豬算是我最討厭藝人之ㄧ   接下來就是小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 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摯愛胖嘟嘟 發表於 2016-12-31 14:44
我把阿寬師也禁七天,對你多重分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不懂得分寸
目前考慮到時只留阿寬師這個ID,反正你 ...


應該請他改名
一點也"不寬"
怎麼叫阿寬師"
一點也不寬才對
直接幫他改名.....好提醒他不要太超過
因為這是大家的園地....不是他一個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摯愛中年

GMT+8, 2017-4-25 20:25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為成人限制級網站,依規定得年滿18足歲方能瀏覽;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